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县红十字会开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12  22: 53    来源:庆阳市宁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在5月8日“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宁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健局举行了以“爱心相伴 ‘救' 在身边”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押题.jpg

 此次活动以县城为中心,辐射和盛、盘克、早胜、湘乐、新庄5个乡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全县范围内的主题宣传。在县城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版面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红十字知识及相关救护知识。县社区服务中心医生设立义诊点进行现场义诊,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宣讲有关艾滋病预防知识,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测血压、讲解相关防病治病及应急救护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对红十字基本知识、艾滋病预防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有了更多客观、直接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多种3000余份,现场约有300多名群众进行了咨询、领取了宣传资料。

文中.jpg

 在县城宣传活动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在5个乡镇分点也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