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收集“微心愿”  实现小梦想
庆阳市红十字会助力精准扶贫

2019-04-26  16: 18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4月22日,庆阳市红十字会“微心愿”扶贫慰问工作组前往环县天池乡曹李川小学,开展“微心愿·成长季”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汇聚全社会人道力量,践行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市精准扶贫。

押题.jpg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把“微心愿”征集卡发到孩子们手中,并教他们如何填写。然后将填好的征集卡一一收回,根据孩子们填写的心愿,市红十字会将积极联系社会爱心力量,通过社会募捐、网上募集、定向募集等形式,尽量兑现孩子们的希望,完成孩子们的“微心愿”。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去了50本儿童关爱图书和小食品。

文中.jp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帮助他们实现心中小小的愿望,指导他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