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走进区综合执法局和区委党校

2019-04-25  11: 49    来源:庆阳市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4月23日至24日,西峰区红十字会走进区综合执法局和区委党校,为50名执法局工作人员和55名妇女干部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文中1.jpg

文中2.jpg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救护培训师资采用案例分析、课件讲解、现场演示、互动学习和实践操作等方式,分别就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梗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重点对伤员意识呼吸判断、胸外按压程度、动脉止血及伤口包扎技巧等内容做了特别讲授。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兴趣浓厚,积极主动参与练习。培训结束后还对执法局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通过考试的人员都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文中4.jpg

文中3.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习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掌握了急救技能,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