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在舟曲县藏族中学
进行普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9-04-25  10: 51    来源:甘南州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2019年4月23日下午,舟曲县红十字会在藏族中学举办了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会,来自该校的610名师生参加了培训活动。

文中2.jpg

 为了让受训学生更全面、更浅显的掌握所培训的知识和技能,县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通过PPT课件展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学生生活和学校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突发意外伤害和心肺复苏,以及创伤救治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技能,师生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良好。

文中1.jpg

 培训活动也非常注重学生实操能力的培养,县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在多媒体会议室和学校操场上分别为参训师生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的实际操作。通过师生的互动和参与,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基本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培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中3.jpg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学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的急救技能,为有效处置校园突发事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甘南州舟曲县红十字会  刘永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