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
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

2019-04-19  16: 03    来源:金昌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4月17日,金昌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市卫建委副主任宋永胜出席了会议,县、区红十字会、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公司红十字会、各会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红十字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押题.jpg

 专职副会长马亚丽向大会做了2018年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传达了2019年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省红十字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优秀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甘肃省最美红十字志愿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得省红十字会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最美红十字志愿者、优秀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卫健委副主任宋永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金昌市红十字会要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努力实现红十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为突破口,着力打造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的红十字组织。

 通过此次会议,市红十字会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金昌市发展,为建设美丽金昌作出新的贡献。

(金昌市红十字会  柳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