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红十字会举办幼儿教师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2019-04-09  19: 10    来源:定西市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近日,通渭县红十字会在通渭县第四幼儿园举办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为该校的50余名幼儿教师进行了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中,县红十字会培训师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受训的幼儿教师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每个步骤和动作要领,以及操作注意事项,并在模拟人上认真地进行了操作演示。还重点对幼儿发生突发事故时,如何进行正确地现场紧急救治作了详细地说明。

 此次培训是通渭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的开篇之作,是落实省市两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具体行动,培训的顺利实施为县红十字会全年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起好了头。县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将乘势前行,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宣传红十字精神,推动县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