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23: 35    来源:定西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近日,定西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市卫健委党工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押题.jpg

 为确保会议有序高效召开,定西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制定了详实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并邀请市卫健委党工委提前把关指导、全程参与,重点就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

文中.jpg

 会上,开展了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入查找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岗位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通过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认真梳理问题,立足问题导向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奋力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定西市红十字会  南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