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泾川县红十字会举办“凡人善举、情暖泾川、与雷锋同行”
宣传红十字和无偿献血知识公益演出

2019-03-27  23: 1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早春的泾川煦风微送,晴空万里。3月23日中午,由泾川县红十字会主办、“平凉血缘”泾川分队和“西王母合唱团”分队承办的主题为“凡人善举、情暖泾川、与雷锋同行”,宣传红十字和无偿献血知识的公益演出,在县城家福乐超市门前举行,50多名志愿者相聚在一起载歌载舞,为广大市民送来了一场文化大餐。

文中1.jpg

 演出在器乐合奏《绣金匾》、《血染的风采》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志愿者们跳起了《红红火火大中华》,抒发爱国情怀,歌曲《好人一生平安》、旗袍秀《江南情》、眉户清唱《梁秋燕(选段)》等节目也深深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目光。最后,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背景音乐中,县红会马翠林副会长为获得2017年、2018年度市红会系统“最美红十字人”的尚月萍和优秀志愿者魏祎斌、史小莲,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整场演出在全场群众自发地合着熟悉的旋律,唱响雷锋赞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

文中3.jpg

 整场演出集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使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崇德向善的雷锋精神根植于大家的心中,激励着人们践行誓言,争当时代先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文中2.jpg

 整个演出过程中共发放宣传红十字会法、应急救护知识、无偿献血等知识的资料4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