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岷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2019-03-27  21: 3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3月25日,岷县红十字会联合茶埠镇卫生院,对在岷县施工的“国家电网江西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文中1.jpg

 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首先培训师资向受训员工讲解了在应急救援现场的救援处置步骤:一是在确保现场和周边环境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进入现场展开急救;二是尽快判断伤者情况;三是尽快拨打“120”急救电话,寻求专业医护人员的帮助;四是用正确的救护方法实施救援。随后又讲授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现场救护等课程,特别是野外施工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应急救护技能。

文中2.jpg

 理论讲解结束后,培训师资又深入施工工地,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规范操作方法,并指导每位员工实际操作。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不仅充分调动了员工们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还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在遇到突发事件和灾难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押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