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3-25  21: 13    来源:天水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月22日,天水市红十字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天水迎宾宾馆召开。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健康促进办公室负责人贾伍亮,市纪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组长魏积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成科峰出席并指导会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焦永明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文中.jpg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红十字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天水市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分解落实了2019年重点工作责任目标。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焦永明与各县区负责人签署了目标责任书。

 袁博秘书长代表省红十字会对天水市红十字会2019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2019年,天水市红十字会要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工作,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要深化机构改革,主动作为;要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成科峰调研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省红十字会袁博秘书长讲话精神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强化重点、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宣传红十字会工作和精神,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激发红十字会的生机和活力。

 市纪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组长魏积满对市红十字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2019年市红十字会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重点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加强纪律建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

押题.jpg

 会上,参会领导为获得全省红十字宣传先进个人、优秀师资、最美红十字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清水县、麦积区红十字会分别围绕各自的特色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做法,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