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党建为引领,服务进社区,用爱温暖你的心

2019-03-11  22: 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三月的庄浪大地,碧水蓝天,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3月5日,庄浪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南城社区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南城居民区举行“以党建为引领,服务进社区,用爱温暖你的心”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押题.jpg

 县红十字会把支部建在红会组织的最末端,自始至终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活动现场,红十字党员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不仅为广大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测听力,还讲授了一般性急救常识、心肺复苏、安全用药、无偿献血、饮食卫生等知识和技能。现场群众纷纷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活动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各支部还携带多方筹措的2万多元物资,走访慰问了30多户困难群众和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人民的关怀,让他们正真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

文中2.jpg

 本次活动,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交相辉映,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红十字人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