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妇女儿童  温暖一路同行

2019-03-11  22: 29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月7日,庆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政府机关妇联前往镇原县庙渠乡黎明村小学开展“喜迎三·八 春暖黎明”贫困家庭妇女儿童爱心捐助活动。

押题.jpg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为20名贫困家庭妇女儿童送去运动衣20套、科普图书200本、学生卫衣20件、幼儿小挎包20个,使贫困家庭的妇女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对她们的关爱和关注。志愿者们还为黎明村小学的100名小学生讲解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发放急救包100个,并进行了模拟演练互动。通过培训,增进了同学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提高了学校和家庭应对突发事件时保护生命健康的应急反应能力。

文中.jpg

 关爱弱势群体、做好人道救助是红十字会的职责所在,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广泛开展此类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