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2-23  11: 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2月21日下午,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峰区红十字会2019年工作会议,各乡镇(街办)分管领导、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押题.jpg

 会上,各区属志愿服务队、先进基层红十字会就2018年红十字工作做了总结。西峰区红十字会会长高惠玲总结了2018年全区红十字工作,并对2019年红十字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贺东虎宣布了《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全区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红十字会班子成员分别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最后,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2019年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中.jpg

 会议指出,2019年,西峰区红十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上级主管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继续推进应急救护培训提质扩面,丰富志愿服务工作内涵,抓载体、求创新、创亮点,全面推动我区红十字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是继续抓好“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力促常态化运行。二是加强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推动规范化运行。三是创新宣传传播手段,提高红十字社会影响力。四是拓宽志愿服务领域,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会议同时要求,各基层红十字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在2019年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提升人道救助实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希望各志愿服务队继续发挥各自特长,不忘初心,满怀激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我区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而携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