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寒心暖——省州县红十字会 “博爱送万家”在行动

2019-01-30  10: 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3.jpg

 1月23日上午,由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州政府秘书处副调研员王庆元、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马如花、永靖县副县长包发明、陈井镇镇政府焦书记及红十字会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在陈井镇瞿家庄村和木厂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向他们送去了装有棉被、毛毯、棉衣、水果以及大米的“博爱送万家温暖箱”,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文中2.jpg

 在贫困户家中,陈会长就家庭生产生活、主要经济来源、孩子上学、享受到国家何种惠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了解,并鼓励他们勇敢应对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要相信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会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押题.jpg

文中1.jpg

 今年,我县红会共接收到博爱送万家200箱共价值6万元,全部配发至陈井镇;我县政府民政配套价值4万元400袋面粉也已配发至新寺乡和红泉镇,2乡镇各涉及100户建档立卡户中的五保户、孤儿和重度残疾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