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委考核组对市红十字会
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2019-01-30  10: 21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月22日,市委第六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治宪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对市红十字会2018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综合考核。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杨治宪部委从考核的意义、目的作了强调,对考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依照考核指标,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改英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单位和个人述职述廉,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左长寿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对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