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泽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9-01-30  09: 4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寒冬腊月送真情,纵是雪天也温暖。1月中旬,临泽县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 慰问活动拉开序幕。县红十字会计划利用一周时间,深入7个镇对特困户、精准扶贫户等弱势群体进行慰问。

文中3.jpg

 15日上午,临泽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不顾下雪天气寒冷,在沙河镇东关街社区开展“博爱送万家”进社区送温暖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发放和入户慰问两种形式,为12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棉衣、棉被、棉鞋及大米等救助物资。1月16日至17日,临泽县红十字工作人员继续为26户失独、伤残家庭送去棉衣、棉被、米、糖等救助物资,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与困难家庭倾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敢乐观面对生活。

文中1.JPG

 在今年的“博爱送万家”活动中,临泽县红十字会坚持红十字会助力精准扶贫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认真开展特色活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来自各级红十字会的关爱,使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