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在临夏州开展2019年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19-01-28  22: 40    来源:临夏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3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一行赴临夏州永靖县和临夏县开展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并看望了基层红十字会工作者和志愿者。

文中3.jpg

 在永靖县陈井镇瞿家庄村和木厂村、临夏县掌子沟乡中光村,陈明一行先后入户慰问了五保户、老党员、孤儿、残疾人等贫困家庭,给他们每户送去了价值300元的“博爱送万家”温暖箱(内有:棉被、毛毯、棉衣各一件、水果糖一包、大米1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文中4.jpg

 陈明要求,各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好政策,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奋发图强,争取早日脱贫;要重视教育,保障孩子们受教育的权力、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让孩子们明白要用知识改变贫困面貌、走上脱贫致富之路。临夏州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庆元、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马如花及永靖县和临夏县分管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