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计委 开展“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22: 1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月18日至1月21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甘州区红十字会联合甘州区卫计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向贫困户发放了救助物资。

押题微网站.jpg

 活动中,甘州区卫计委分管领导到场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起向105户重点贫困户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棉被、棉服等救助物资,并询问了解了近期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使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中1.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了甘州区红十字会的社会救助能力,真正做到向群众伸出一把手、献出一份爱,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