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3人获“甘肃省红十字会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9-01-28  21: 33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师应彪.jpg

 近日,白银市3名优秀志愿者获得了2018年甘肃省红十字会“最美志愿者”称号,受到省红十字会通报表彰。

刘保军.jpg

 3名志愿者分别是靖远县乌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刘保军、会宁县老君坡卫生院院长师应彪、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曾辽燕。这3名志愿者都非常热爱红十字事业,时刻牢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常年活跃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线,在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召下,有一大批青少年加入红十字志愿者行列。

曾辽燕.jpg

 白银市红十字会希望有更多的热爱公益的群众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队伍里来,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人道为民的博爱情怀,学习他们崇德向善、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传播人道、演绎大爱的动人故事,广泛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白银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