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博爱送万家 红十字暖人心
——白银市红十字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1-20  21: 46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严冬腊月,寒风凛冽。1月15日,白银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驱车一百多公里,前往白银市靖远县兴隆乡川口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此次慰问对象包括川口村80岁以上老人、特殊供养人员和精准扶贫户共计77户。

文中2.jpg

 “家里老人身体还好吧?”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直记挂着村民马永吉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每次入户都去家中探望卧病在床的老人家。村民王生忠家里孩子多,既要抚养年迈的父母,还要拉扯已故兄长的孩子,负担很重。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始终惦记着村里这些贫困的家庭,惦记着老人的身体和孩子们的学业。这次来到川口村,市红十字会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面粉和食用油,也送去了红十字会的关爱,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文中1.jpg

文中3.jpg

 据悉,白银市红十字会每年1月份都会在全市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今年,自筹了31.7万元购买了食用油和面粉等救助物资,将在节前及时发放到970户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