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开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9-01-20  21: 3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月15日、17日,舟曲县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南峪乡南峪村和东山镇弓子石村,向受灾群众及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棉衣和毯子等救助物资,在春节来临前夕,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

押题.jpg

15日舟曲县红十字会将筹集到的价值0.985万元的救助物资,送到了南峪村受灾群众的手中,也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爱心,鼓励他们战胜灾害带来的困难,走出灾害的阴影,努力脱贫致富,树立起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

17日舟曲县红十字会主动对接东山镇政府,为东山镇弓子石村的4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积极筹集的价值0.94万元的救助物资。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对象包括孤、残、单亲、重病困难家庭;因灾受损的困难家庭;丧失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的低保边缘户;突遭变故、陷入困难的家庭。

押题.png

通过“博爱送万家”活动,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真正做到向群众伸出一把手,献出一份爱,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