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泾川县红十字会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9-01-11  19: 2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月5日下午,泾川县红十字志愿服务总结座谈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举行。泾川县红十字会、平凉市中心血站、“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和平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宣传队相关领导,以及“平凉血缘”泾川分队、西王母分队、舞动奇迹和甘家沟舞蹈队无偿献血志愿者7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平凉血缘”泾川分队队长赵维茂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泾川分队、西王母分队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开展宣传活动、新人招募、服务工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献血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全队整体素质、宣传服务积极性及活动如何开展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一年来以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美丽泾川贡献了力量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泾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赉学对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年度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继续搞好各项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丰富充实;二是两支志愿者队伍要加强协作配合,牢记使命;三是加强志愿者培训,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四是希望平凉血站对志愿者活动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县红十字会要对志愿者活动场地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