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在峰迭新区福利院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1  09: 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舟曲县红十字会到峰迭新区水泉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和送温暖活动。为19位孤寡老人送去总价值6927元的家庭包和棉衣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对孤残老人的关心和红十字人的关爱。

文中3.jpg

在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孤寡老人集中起来,为她们进行了一对一心理安抚、生活照顾、社会融入教育等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孤寡老人的关注和在寒风中的窃窃暖意。我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进入孤寡老人房间整理房屋、打扫卫生,测量血压等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红十字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也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誉。

文中2.jpg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红十字人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积极营造了“互爱互助、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也将把“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播到社会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