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践行人道使命
——静宁县红十字会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公益宣传活动

2018-12-08  22: 2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播红十字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推动全县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12月5日,静宁县红十字会和县天地人爱心协会,在县文化城组织开展红十字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

文中3.jpg

 在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为2018年新发展的54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为天地人爱心协会管理人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志愿者们通过表演文艺节目、举行拔河比赛等方式,展示了我县志愿者的绚丽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文中1.jpg


文中2.jpg

 这种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也吸引了更多的人们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了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促进了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掀起了全县志愿服务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