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社区关爱”
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1  16: 3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网站).jpg

11月29日,舟曲县红十字会组织城关镇东城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红十字社区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10位贫困户、单亲母亲及孤寡老人送去家庭包、毛毯、手提袋、围裙、健康知识宣传册等,价值共计3800元,让社区居民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文中1.jpg

 在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集中对单亲母亲和孤寡老人进行了一对一心理安抚、咨询和社会融入教育等活动。红十字志愿者通过进村入户为空巢老人及孤寡老人整理房屋、打扫卫生、体检(测血压)、剪理头发等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文中2.jpg

文中3.jpg

 此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突出了“弘扬志愿精神、践行人道使命”的主题,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