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秦安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2018-11-20  21: 2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网站).jpg

 11月12日至16日,秦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献血办,在兴国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县红十字会在献血点设立了服务台,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献血相关知识宣传,向广大市民介绍献血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指导市民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协调维护现场秩序,并对献血人次进行及时的登记与核对,确保了采血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中1.jpg

 活动期间,广大健康、适龄的市民热情参与,充分发扬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为拯救生命、保证临床用血安全做出了新的贡献。此次共采血1142人份,累计献血量达342600毫升。

 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的集中开展,使社会各界对无偿献血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倡导全社会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