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2018-11-20  19: 2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为提高企业员工生命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各类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11月16日,舟曲县红十字会走进县烟草专卖局,为该公司20余名员工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文中1.jpg

 培训现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为员工们详细讲授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理论,强调“院前急救”黄金时刻的重要性,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技能,对员工们进行实操训练,从按压手法、深度及频率等方面指导他们正确掌握操作要领。

文中2.jpg

文中4.jpg

文中3.jpg

 企业员工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此次培训对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