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迭部县红十字会开展慰问孤寡空巢老人活动

2018-10-23  17: 2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重阳节期间,迭部县红十字会携手部分志愿者组成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对孤寡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押题(网站).jpg

10月19 日上午,志愿服务队一行在城东社区杨晓玲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电尕镇东河滩廉租房,看望生活特别困难的2户孤寡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及大米、棉衣等慰问物资,帮他们整理家务,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文中.jpg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声声真情的问候,让老人们心里满怀慰藉,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使他们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希望。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志愿者们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和了解到了孤寡空巢老人们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让年轻一代学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接下来县红十字会将会继续走访慰问孤寡空巢老人,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他们,倡导树立“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