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市红十字会及省电视台来高台县督导采访红十字工作

2018-10-23  11: 2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7日至18日,省市红十字会领导及省电视台记者一行6人,来到高台县督导慰问采访县红十字会工作。高台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并采访慰问。



 督导组听取了高台县红十字会前三季度工作汇报,对县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要求:一要扩大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器官捐献者事迹,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白血病患儿,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行列中来,开展好我县造血干细胞和器官捐献工作。二要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不断拓展工作范围,力争使高台县红十字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并跨入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行列。



 随后,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督导组和省电视台记者前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吴建东单位和器官捐献者张海龙家中进行了慰问和采访。省市县红十字会领导与捐献者家属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主要困难,并为捐献者家属送去了红十字会精心准备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其他慰问品,为他们提供了越冬期间的基本生活保障,向他们表达关心和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红十字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