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2  08: 5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重阳节来临前夕,西峰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系列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

文中4.jpg文中1.jpg

10月14日,西峰区红十字会组织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董志镇渠里张村,为5户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并发放了大米、鸡蛋、食用油、醋等慰问品。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陪老人聊天、剪指甲等,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中2.jpg文中3.jpg

10月16日,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走进后官寨敬老院,为每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收拾房间。在与老人们交谈中,开导他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提醒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冷暖,及时增减衣服,行动时要注意环境安全。活动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敬老情,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着“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红十字人的职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