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8-10-11  22: 3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1日,庄浪县红十字会到韩店镇西门村开展“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和贫困户入户调查回访工作。

在西门村,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帮扶户进行了回访,和结对帮扶的已脱贫的4户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以聊天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未脱贫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两委的工作,多想一些能增加收入提高家庭生活水平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走访结对帮扶户11户,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统一了认识,表示要借助精准扶贫行动,为村上办实事、为农户解难题,让村民在帮扶中真正得到实惠,增加收入。今后,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支持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提供双垄沟播技术、产业信息等,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切实为群众解决急事难事,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