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开展99公益日捐赠 启动仪式

2018-09-10  10: 58    来源:定西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广泛发动群众,提高99公益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给“益口好牙”项目争取更多的配捐,造福全市农村儿童,9月6日,定西市红十字会组织市、区红十字会,市博爱应急救援队在安定区友谊广场举行了99公益日捐赠启动仪式,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红十字会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宣传动员和捐赠活动。

文中1.jpg

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定西市99公益捐赠活动从线上、线下宣传、团队组建等活动,转入正式捐赠,并争取腾讯公益、爱心企业配捐阶段。定西市红十字会系统争取通过移动互联网、社交群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市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筹集爱心善款,给定西农村儿童发放爱牙工具包,开展“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口腔保健服务,帮助农村儿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养出伴其一生的一口好牙。

文中2.jpg

在启动仪式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志愿者现场答疑、指导操作方法、社交群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动员广大市民为农村儿童献爱心,开展爱心捐赠。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还将持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争取更多的捐款,造福全市农村儿童,为更好的履行红十字会法规定的职责,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