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岷县红十字会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2018-09-06  10: 5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8月30、31日,岷县红十字会为岷县消防大队、甘肃义兰救援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班。

 岷县红十字会专门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参加授课,在教学过程中,培训师引用新的救护理念,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理论,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术等应急救护技能。此次培训注重救护流程中细节的把握,力争做到救护过程快速、精准、有效。培训结束,对每位学员进行了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试,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了《救护员证》。

文中(网站).jpg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的消防战士和救援队队员们科学全面的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他们的急救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在今后的各类救援中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更好得保护和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