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红会真心献帮扶  东西协作谋发展

2018-07-24  17: 0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19日,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一行,到陇西县文峰镇张家磨村实地考察村卫生室及扶贫车间(服装加工厂)帮扶项目。

image007.png

驻村干部就张家磨村整体情况向考察组一行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建设村卫生室的必要做了说明,胡晓强会长强调说,健康对于我们的群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解决贫困人口就医问题,张家磨村人口多,地域广,修建卫生室是必不可少。

在结束了对村卫生室选址查看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了服装厂的选址进行实地查看。镇村工作人员就服装加工厂想法做了简要的说明。随后考察组一行又参观了康美西部中药城。

胡晓强会长说,你们的想法很好,思路清晰,可行性很强,望你们能继续开阔思路,在村级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头,真正把脱贫攻坚的这场仗打好,达到传播“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