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生发发表署名文章推动无偿献血活动

2018-06-19  16: 4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隆重纪念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知识,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6月14日,定西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生发在《定西日报》上发表了《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的署名文章,代表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所有适龄公民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以自己所能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生发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关爱生命、珍惜生命、挽救生命的伟大行动,是人格人性的升华,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是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内容。

在“世界献血者日”安定区宣传活动现场,高生发副市长参加了由定西市卫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红十字会、市军分区保障处、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办公室等部门联合组织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倡导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主题。并现场带头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