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迎世界献血日  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岷县红十字会开展6.14无偿献血日宣传活动

2018-06-15  18: 0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呼唤更多有爱心的公民加入无偿献血者行列,岷县红十字会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开展了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自觉投入到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中来,使红十字会精神广泛传播。

活动现场使用电子横幅1条,拱门1座,向过往行人发放“红十字运动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无偿献血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等宣传品2000份,咨询群众3000多人,在活动当天组织了卫生系统职工60多人进行了无偿献血。

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认可,让更多更广泛的人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加入到献血者行列之中,为岷县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