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红十字会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8-06-15  18: 0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宣传无偿献血理念,参与、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张掖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10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主题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折页、红十字应急救护手册、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资料,介绍献血注意事项及如何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流程等相关知识。围绕活动主题鼓励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中来,拯救生命、奉献爱心、参与公益、造福社会。同时红十字医务志愿者为400余名市民免费提供了测量血压、化验血型及简单疾病的义诊咨询,深受群众好评。此次活动共招募了8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并采集了血样,无偿献血37人次,献血量13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