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举行“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4  18: 2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庆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在西峰区东湖公园广场举行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宣传活动。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及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和各界爱心人士200余人参加。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展板,并搭建了宣传展台。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市民讲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为他们免费检验血型,测量血压。活动当天共为群众义诊100余人次,咨询人员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将献血作为一种团结互助行为,着重突出利他主义、尊重、同情和善良等人类基本价值观,强调并维持自愿无偿献血制度,倡导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为光荣的无偿献血事业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