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碌曲县红十字会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8-06-14  18: 1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纪念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2018年6月14日,碌曲县卫计局、红十字会、健康教育所在县城扎西秀隆广场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001.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了《献血法》,献血者应具备的条件,无偿献血的流程,献血前需注意事项,献血后注意事项以及公民参加无偿献血后享受哪些权利等常识。发放

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器官捐献折页以及新《红十字会法》宣传单共400份。

通过此次“世界献血者日”系列宣传活动,使碌曲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及定期献血的相关知识和必要性,提高了各界人士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