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2018-05-22  15: 0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19日,通渭县红十字会举办了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来自通渭县温暖之家志愿者协会的3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培训班上,县红十字会讲师按照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教材的要求,详细讲解了红十字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术和应急创伤止血、包扎、搬运等常见急救技术。在授课过程中,讲师们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法,结合具体事例,边讲解边示范,每个细小的操作要领都扣得非常细,力争让大家都成为一个合格的救护员。最后,县红十字会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考试,为考试合格者颁发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今年以来,通渭县红十字会按照红十字救护培训要求,积极与社会团体合作,大力开展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让各行各业的人学习掌握急救知识。通渭县温暖之家志愿者协会人员来自各行各业,通过对他们两期的培训,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也为今后开展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锻炼提升了红十字救护师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