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开展2018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2018-05-09  10: 3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8日,白银市红十字会在白银区万盛公园东门口开展了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集体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团体会员单位和市红十字会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约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博爱周宣传.png

博爱周宣传 (2).JPG

博爱周宣传 (3).JPG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积极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平日饮食一定要少盐少糖......”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宣传台前围满了群众,工作人员在为几名老人耐心讲解高血压、高血脂等常见老年疾病的防治知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献血屋里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忙碌碌地接待着各位前来献血的市民,检查、填表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每年都来献血,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一位刚献完血的市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