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漳县红十字会世界红十字日走进贫困先心病患儿家庭

2018-05-09  09: 2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8日,漳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红十字日走访慰问贫困先心病患儿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今年,自市红会贫困儿童先心病筛查通知下发以来,漳县红十字会广泛宣传,全面摸底,有 5名贫困先心病患儿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手术,获基金会累计资助6万余元。

5月8日,漳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对已手术的5名儿童进行了慰问。在马泉乡的包宝来家,8岁的包雪莉在接到工作人员为她送去的精美图书和糖果后开心的爱不释手,一个劲的说:“我现在身体好了,我要当个好学生…..” 包宝来朴实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和资助他们的爱心人士,孩子恢复的非常好,新农合报销和基金资助后,家里只出了几千元,是大家救了孩子的命…..”

每到一户家庭,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听着家长们朴实而感激的话语,我们的心跟着颤动着。奉献爱心,传递红十字精神,为了你的微笑,我们红十字人永远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