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公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静宁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8-05-08  17: 1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今年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纪念国际红十字运动,提升红十字文化的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围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这一主题,静宁县红十字会组织县天地人爱心协会、和谐医院红十字医疗救护队、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在东城社区开展“公益进社区、服务零距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为激励先进,吸引更多爱心组织和人士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静宁县红十字会对周六福珠宝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爱心单位”各颁发奖牌一面,对王利娜、杨浩浩等20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image005.jpg

现场救护演示

 image007.jpg

慰问困难家庭

 image009.jpg

“三献”知识宣传

 image011.jpg

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静宁县红十字会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标语、播放录音、义诊服务、现场急救演示、慰问困难家庭、展示志愿者风采等多种形式,宣传红十字运动,普及红十字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引导市民构建和谐的社会秩序、树立良好的健康理念、形成文明的人文风情、掌握丰富的救护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对红十字事业的了解和认知,为我县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