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麦积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天水机场

2018-03-28  10: 4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3日,麦积区红十字会联合天水市第二人民医医院在天水机场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image001_副本.jpg

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专家在培训现场对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在进行救护新概念讲解的同时,用最直观的方式,现场示范心肺复苏、常见急症、意外伤害救护知识。培训内容包括心跳、呼吸骤停的现场急救、现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的判断及现场急救等常见突发伤病的自救与互救应急措施。

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互动热烈。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机场工作人员的急救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也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让培训者成为传播红十字精神、救护培训工作的宣传者、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