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09  16: 3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9日上午,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各乡镇(街办)分管领导、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社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峰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贺东虎宣布了《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度全区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红十字监督委员会报告了2017年淘宝公益救助金发放情况,红十字会班子会员及监督委员会成员分别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区红十字会会长高惠玲总结了2017年全区红十字工作,并对2018年红十字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2018年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区红十字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按照市红十字会的安排部署,重点从筹资募捐、人道救助、宣传培训、志愿服务四个方面抓落实、促提升,全力抓好“博爱小学”援建项目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项目的相关工作,努力推动全区红十字会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是继续抓好“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力促常态化运行。二是加强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推动规范化运行。三是大力开展红十字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影响力。四是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的能动作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的能动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要求各基层红十字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在今年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提升人道救助实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希望各志愿服务队继续发挥各自特长,不忘初心,满怀激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我区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而携手奋进!(通讯员 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