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市社会福利院

2018-03-06  17: 1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庆阳市红十字会邀请市红十字会宣传传播志愿服务队、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庆阳骨科医院、庆阳国医中医医院、松鹤堂中医门诊及尊尼美业的志愿者共计30余人在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凡人善举、奉献助人”志愿服务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庆阳骨科医院、庆阳国医中医医院、松鹤堂中医门诊的医护人员仔细地为每位老人进行身体检查,认真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为老人讲解合理饮食、加强锻炼等健康知识。宣传传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同孩子一起做游戏,陪孩子聊天,抱着孩子亲密互动,并且还为他们送去时令水果等慰问品,与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尊尼美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开展免费理发服务。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和孩子们依依道别,志愿者们呼吁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送上一份关爱、一份祝福、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