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红十字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02-14  09: 3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协助党委、政府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2月12日,张掖市红十字会和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在甘州区泰安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本次慰问对象为辖区内空巢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户等困难群众。

为切实做到精准救助,社区红十字志愿者通过前期进社区入户摸排,确定了13户困难家庭,张掖市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志愿者分别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的了解每户家庭情况,并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为他们发放了总价值3900元的棉被、棉衣、毛毯、糖果和大米,使符合救助条件的特困群众得到了及时救助。困难户宁爱花说:“感谢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