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举行“照亮梦想 爱满庆阳”大型梦想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28  15: 59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1月23日下午,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在东湖公园门前举行“照亮梦想 爱满庆阳”大型梦想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image001.jpg         

启动仪式围绕“照亮梦想 爱满庆阳”活动主题,通过发布“梦想公益微电影”,舞蹈表演、梦想公益代表讲述自己的公益故事和发放梦想胸章等形式进行了公益宣传。启动仪式现场共收到爱心募捐款14367.4元。公益募捐活动预计在30天内,在设立的5个募捐点发放1元梦想胸章的方式募集爱心款项,预计共发放2万枚梦想胸章。本次募捐款由区红十字会负责接收,全部用于贫困学生、孤儿、残疾儿童家庭的救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以弘扬和传播,同时,向社会呼吁,奉献爱心,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关注我们的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更好地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