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渭源地达菜晋级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决赛

2017-10-12  11: 2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经市县红十字会积极动员、组织申报,渭源北寨镇前进村地达菜(地软)产业帮扶项目,从全国各地近200个项目上线众筹评选中,经过初评角逐,脱颖而出,进入50个优质项目晋级决赛,该项目也是全省申报的众筹扶贫项目中仅有的2个晋级进入决赛评选的项目之一,是定西红十字系统积极帮扶本地扶贫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本次“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是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助力地方产业扶贫的首届赛事。

渭源县北寨镇前进村众筹帮扶项目对接本村贫困户180人,众筹目标为12万袋180万元。通过下一轮网络投票评选,最终将决出20个优秀红品项目,并获得10万元的博爱家园生计金支持,同时还将评选出20个优秀脱贫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