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牵手夕阳红温暖中秋节------静宁县红十字志愿者走进界石铺镇敬老院

2017-10-12  11: 1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30日,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静宁县红十字会和天地人爱心协会红十字志愿者们走进界石铺镇敬老院,看望了居住在这里的35位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心。



 image00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理发、量血压、表演节目,陪老人们聊天,还为老人带来了毛毯等生活用品和水果、月饼、鸡蛋、瓜子等食物,使其真正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贴心的关怀,整个敬老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内心的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静宁县百丽丝家纺、鹏翔辅导学校、阳光保险等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与的爱心人士和红十字志愿者们都积极地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常来看看,给老人们送上温暖,为改善老人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老人们不再孤单,不再为生活担忧,将奉献爱心进行到底,传播下去。